close

1  

這是中原這邊才新開不到一個禮拜的義大利麵店,

位於台積店對面,也就是小米的舊店址啦!(是說小米搬家了,下次再去吃看看)

infront  

一進門可以看到老闆娘非常用心的裝潢,在風格上運用了許多國旗、鐵塔等元素。

corner  

用餐環境明亮寬敞

長桌式安排,可拆可併,適合學生人數比較多的聚會或家聚等等。

table  

鵝黃的燈光,和簡單溫馨的佈置,讓人感到放鬆。

chair  

點好餐,這裡是餐前結帳。

櫃檯也很應景地擺上了耶誕節的裝飾耶!

MAS  

餐具、調味料和飲料都在旁邊,可以自取。

fork  

主餐主要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和焗烤(價位 $109~$139)

口味超級多!!!!!

你可以加25元升級套餐,基本上就是多了一碗濃湯 & 飲料無限暢飲這樣。

還有各種開胃菜(價位 $39~$149)

我今天點了羅馬培根時蔬總匯,口味則選擇塔香蒜味清炒

food  

連候餐的號碼牌都有用心、很可愛!

還有裝飲料的杯子也十分小巧別緻!

cup  

老闆娘非常親切,在我用完餐後還特地來詢問,吃的味道還可以嗎?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?

我也告訴了老闆娘我覺得蒜香沒有爆出來、不夠重,

老闆娘笑了笑,表示前幾天有客人反應蒜味太厚重,才調整味道的。

啊啊啊啊啊!

在此呼籲那位人客,個人覺得點蒜味清炒就是圖個蒜香吃到爽!不然就應該點別道,你說是不是!

Carf  

最後我Get這張家族卡了,還順便簽個名 woo

家族卡有什麼優惠?

1. 升級套餐95折 (這個我是覺得還好啦,畢竟25塊打95折也沒差很多)

2. 持卡人生日當天免費招待一份主餐 (我覺得還不錯內哈哈哈)

 

ap  

優惠也幫大家PO上來了

重點就是「4人同行,1人免費」 到這個月底!!! 

 
  艾佐義式餐坊 Azzo Kitchen  
 
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48號
03-45656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yIt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