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61990_671591832947137_7346955099634013249_n

 

雖然4D電影行之有年,可是直到今天才有機會真正體驗。

選看了最近最想看的玩命關頭7,後來也證明我選對了!!!!! 哈哈哈

出發前在網路查了一下,嗯,評價普通。不死心,又跟看過4D的朋友聊了一下,他當時是看移動迷宮,不過他說他不會想再看第二次。

基本上,覺得不管怎樣都要自己嘗試看看的水瓶座是不會這麼輕易放棄的!最後還是敲定了去新竹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這部電影 

我的天啊!票真的是有夠難買的!我承認我是疏忽了這種大片居然有預售這件事......

總之費盡苦心,總算買到了三張完全分開的位置。

 

電影內容我就不劇透了,就4D效果來評點一下。

以搭配玩命關頭這類型的電影來說,確實是一時之選。

 

 

前面一些出乎意料的橋段搭配4D真的很過癮!

尤其椅子的震盪成功仿效出車子在行駛的顛簸感,同時也會隨著運鏡的移動而傾斜。

最令人嘉許的莫過於風速及氣流的部分!

太逼真了,彷彿真的是車窗吹來的風。

而在高空的場景,也不是在你椅子旁邊瞎吹一氣,控制過的氣流強度及吹向,完全感覺如臨其境!

氣味的話我是沒有聞到,

煙霧部分也是蠻無感,不過坐第一排的朋友表示,眼鏡會霧霧的就是了。

至於閃光的部份,確實為打鬥場面豐富了一些聲光效果,不過我覺得這時候的椅子倒是蠻像按摩椅的,時不時捶你一拳之類。

 

 

 影城及票價資訊

 http://www.vscinemas.com.tw/4DX/theater.aspx?cid=201008301733137

全台灣只有三家影城有玩命關頭的4D版(而且北部還是比南部貴啊)!

不過我也真心覺得威秀的3D還是完勝中壢的威尼斯和大江星橋

 

 

 

 購票攻略

個人覺得E,F排中央的位置還不錯,可以盡量選那邊......

碰上大片和連假的話,一定要先問問看是否有預售票!!!!!!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訂票訂到死

最後,如果現場票賣完了,就去試試網路(要先網路註冊威秀會員)或iBon,反之亦然。

因為網路票跟現場票是分開的,記得,電影開演前半小時務必取票,不然也是一場空!

 

*註:網路或iBon購票皆會加收20元手續費

 

Btw 雖然是假日,威秀查驗學生證還是很徹底,要看註冊章的程度。買三張學生票,就是拿三張學生證來!

最好帶件外套,因為會冷;不要吃太飽,因為會吐;貴重皮革材質的物件要收好,小水花會噴到

 

 

 電影介紹

https://tw.movies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5508

 

還有

歐康納還是好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yIt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